体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体外诊断试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4:04:05

体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体外诊断试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体外诊断试剂行业概念股票有:透景生命、凯普生物、利德曼、XD奥泰生、安图生物。

安图生物:6月10日安图生物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3.94%,今年来涨幅下跌-85.87%,最新报77.9元,跌0.27%,市值为458.41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78亿元,同比增长1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亿元,同比增长-3.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78亿元,同比增长-8.35%。

安图生物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制造、整合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诊断、微生物检测、生化诊断等领域,能够为医学实验室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

XD奥泰生:XD奥泰生(688606)10日内股价下跌0.81%,最新报145.92元/股,跌0.6%,今年来涨幅下跌-16.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6亿元,同比增长37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9亿元,同比增长76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72亿元,同比增长851.18%。

公司专注于体外诊断行业中的POCT细分领域,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快速诊断试剂,包括毒品及药物滥用检测、传染病检测、妇女健康检测、肿瘤检测以及心脏标志物检测等五大系列,产品种类、形态多样,覆盖面广,目前已上市产品多达700余种,广泛应用于临床检测、现场检测及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利德曼:6月10日,利德曼(300289)5日内股价下跌0.92%,今年来涨幅上涨9.52%,最新报6.27元/股,跌3.6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8.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98万元,同比增长-90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62万元。

作为一家在生物化学、体外诊断试剂及医疗器械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自身产品与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酸酯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乙酸酯类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户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东来技术688129股票行情是多少?(6月10日 ) 南方财富网 乙酸酯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乙酸酯类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股强势上涨 建议重点关注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航物流今日上市 航空混改首股开盘涨停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股强势上涨 建议重点关注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板块早盘短线拉升 华安证券股价上涨超过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钨钼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300984金沃股份中签号 中一手有机会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证券板块早盘短线拉升 华安证券股价上涨超过7%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 这两只个股比较受市场关注 南方财富网 市北B股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6/10)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股 这两只个股比较受市场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早盘走弱 正邦科技股价下挫超过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LED芯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早盘走弱 正邦科技股价下挫超过3%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黄金饰品利好哪些概念股?黄金饰品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