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上市公司龙头,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9:22:14

水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梅雁吉祥(600585):龙头,

公司为中国最大的全国区域水泥生产商,单吨盈利最好的水泥企业,行业当之无愧龙头属全国区域,且海外市场也有销售;收入占比分布均匀;2017年水泥销量2.95亿吨,水泥利润占全年利润100%;实控人为安徽省国资委旗下的安徽海螺集团。

海螺水泥(600678):龙头,

公司主导产品普通水泥年生产能力达230万吨,商品混凝土年生产能力20万立方米,“峨眉山牌”普通水泥产品业界知名。

华新水泥(600801):龙头,

公司第一大股东HOLCHINB.V.是全球最大水泥制造商之一瑞士豪西蒙集团全资拥有的对外投资公司,定向增发后,Holchin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8576.13万股B股和7520万股A股,合计持有公司16096.13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39.88%,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四川金顶(600868):龙头,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梅州市梅雁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梅州市梅雁矿业有限公司属制造业,生产产品主要为水泥熟料和矿石,报告期内继续采用对外租赁经营的模式,全年其他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6.73%。

水泥股票其他的还有:鲁北化工、皖维高新、鄂尔多斯、西藏天路、上峰水泥、君正集团、金圆股份、冀东水泥、金隅集团、亚泰集团、福建水泥、三圣股份、中材国际、尖峰集团、深天地A、西部建设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铬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氧化铬绿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械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横河精密(30053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铬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氧化铬绿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BS塑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ABS塑料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焦炭概念股市复盘要闻,5分钟教你看懂(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8日大名城B(900940)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BS塑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ABS塑料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骨传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退市鹏B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8)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骨传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焊机有哪些上市公司?电焊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CDN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安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安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焊机有哪些上市公司?电焊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业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专业照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辅助生殖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国新B股(900913)今日股票行情查询(6月8日 ) 南方财富网 专业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专业照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涂料制造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涂料制造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