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精密(30053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8:40:41

截止2020年3月31日横河精密(300539)最大股东是胡志军,持股数70,992,900股,占总股本持股比例32.27%。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22,199.34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10,885.14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49.03%;已流通股份数值11,314.20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50.97%。流通股份合计数值11,314.20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11,314.2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经营范围:模具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模具、塑料制品(除饮水桶)、电子元件、五金配件、家用电器及配件制造、加工;陶瓷制品销售;厂房的租赁;产品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兆龙互连股票是什么板块的?兆龙互连属于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阀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阀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粮油加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兆龙互连股票是什么板块的?兆龙互连属于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上海凯鑫(300899)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PM2.5股票有哪些,PM2.5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磷酸盐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上海凯鑫(300899)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骨传导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骨传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盘分析|智能照明概念股普遍报跌(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在哪里上市的?仲景食品上市地点是哪里? 南方财富网 饲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饲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供热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在哪里上市的?仲景食品上市地点是哪里? 南方财富网
凯伦股份股票价格 凯伦股份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固态存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安全溯源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凯伦股份股票价格 凯伦股份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铜牛信息(300895)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