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光伏概念股票一览,新能源光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5:44:08

2021年新能源光伏概念股有:

1、鑫铂股份00303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08%、12.22%、26.54%、24.89%。铝材加工一体化龙头,是集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加工等完整的生产体系。产品涉及新能源光伏、医疗环保、节能建筑等领域。

2、茂硕电源002660: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35.4%、11.3%、9.71%。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类开关电源、LED室内/户外照明产品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智能充电桩、新能源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FPC、投资并购等多种领域,形成了“主业+创新+创投”的发展基调。

3、兆新股份00225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6%、-9.77%、-17.5%、3.3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tob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合盈一年持有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b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精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烟煤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烟煤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指纹识别芯片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收藏) 南方财富网 精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沪深300指数增强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b上市公司龙头,to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tob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tob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园区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b上市公司龙头,to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景和中短债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成惠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板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全球互联网股票现汇(QDII)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