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药概念股有哪些?小分子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07:47

小分子药概念股有哪些?小分子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一、海普瑞: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57%,最高为2019年的10.59亿元。

17年11月作价4.6亿收购加拿大RCX42.86%股份,后者为开发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的新药研发公司,目前正开发选择性抑制溴域和额外末端结构域蛋白质的小分子药物RVX-208,用于降低心血管疾病患病不良心血管事件的发生率及治疗肾病,现正在分别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和二期临床试验。

二、香雪制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05%,最高为2020年的9842万元。

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RNA新药(STP705)取得临床批件。

三、富祥药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06%,最高为2020年的3.193亿元。

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合资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含创新小分子药物、肺动脉高压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高端生物发酵类制品等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股行情分析: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递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合成淀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C近6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蒸镀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蒸镀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合成淀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幕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g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6g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镜头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幕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石墨概念龙头股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概念股有哪些,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沪深300概念股名单,沪深300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抗感染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沪深300概念股名单,沪深300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墙涂料板块股票一览,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