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制电路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53:21

2021年印制电路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1、广东骏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3.6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23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双面及多层刚性电路板。

2、杰赛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5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23亿元。

杰赛科技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等业务。

3、华工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8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9亿元。

2016年3月3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其中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拟投资3.53亿元,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生产规模为500台脆性材料加工设备、1100台印制电路板激光加工设备、1000台3D激光加工设备、350套量测及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能力;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50亿元。

4、航锦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4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856亿元。

自研电源产品生产期间需采用基于厚膜基板和印制电路板的电子装配工艺和封装工艺,而这类工艺正是威科电子的主要业务领域。

5、明阳电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71亿元。

产品类型包括单/双面板、多层板、HDI板、挠性电路板、刚挠结合板和其他特殊材质板。

6、沪电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5亿元。

生产单、双面及多层电路板、高密度互连积层板(HDI)、电路板组装产品、电子设备使用的连接线和连接器等产品并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与本企业生产同类和相关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业务,公司产品售后维修及技术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变速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变速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色小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K12教育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变速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储能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ODM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储能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社区团购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MTBE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MTBE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海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社区团购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稻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楼宇广告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楼宇广告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金属龙头股是什么?和钛金属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稻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方便面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方便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港股、创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酒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月12日华夏全球聚享(QDII-FOF)A现钞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方便面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方便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财通中证ESG100指数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年来表现良好(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