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社区团购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45:56

社区团购概念股有:

(1)、开创国际: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2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6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675亿元。

(2)、华媒控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5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683亿元。

公司旗下的萧山网与杭州跨湖楼酒店集团合作打造“线上邻里”,“线上邻里”社区平台是一个社群团购平台。

(3)、森马服饰: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7.9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0.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24亿元。

2020年6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森活之家由森马集团旗下浙江森马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全新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社区综合体。

(4)、金健米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9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65亿元。

(5)、怡亚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1.2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16亿元。

小怡家是公司旗下社区社群团购模式的新零售平台,依托团长向群内用户销售生鲜水果、日常用品等复购率高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定制化、个性化商品服务,为社群以及社区居民解决生活刚需的同时还为其提供定制化商品及多元化定制服务。

(6)、劲仔食品: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46亿元。

(7)、拉卡拉: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7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5.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47亿元。

(8)、鄂武商A: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7.3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8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1.1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DRAM概念股有哪些,DRA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股票概念名单?芯片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蜂巢丰远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2%,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DRAM概念股有哪些,DRA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猪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邮瑞享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种猪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三元前驱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汇安鑫利优选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0.9941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用手套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前驱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子血压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光伏硅片板块龙头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东方量化多策略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新型煤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龙头股一览,奶茶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