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加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19:14

2021年肉类加工概念股有:

新希望000876:2020年报显示,新希望净利润49.44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70.29%;净资产收益率16.09%,毛利率10.61%,每股收益1.1700元。

公司青岛田润产业一体化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根据出口企业要求,快速对养殖基地、屠宰工厂、熟食加工厂,以及内部管理制度等全面升级,连续获得出口国和国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认可,彰显了公司在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方面的持续提升,对公司在出口和国内中高端渠道业务获得持续竞争性优势打下了基础,为将公司的禽肉品牌打造为中国乃至全球禽肉品牌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双汇发展000895: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2.56亿,同比增长15.04%;净资产收益率32.93%,毛利率17.26%,每股收益1.8642元。

公司自1998年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以屠宰和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殖业,向下游发展包装业、商业,配套发展外贸、金融、地产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群,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

煌上煌002695: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82亿,同比增长28.04%;净资产收益率12.48%,每股收益0.5500元。

在产品研发和食品安全监督上与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强强联手,不断开发和应用新技术,形成了“源头无忧、加工无忧、销售无忧”的绿色安全供产销渠道。

天康生物002100:2020年,公司净利润17.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4.68%;毛利率30.99%,净资产收益率31.86%,每股收益1.6100元。

公司实现了现代畜牧业畜禽良种繁育-饲料与饲养管理-动物药品及疫病防治-畜产品加工销售4个关键环节的完整闭合,形成动物疫苗、饲料及饲用植物蛋白、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及肉制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架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器人控制器股票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股票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光学组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颗粒硅利好什么股票?A股颗粒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酱料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信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气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