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控制器股票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42:59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

(1)国科微(30067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89%,最高为2016年的5.91%。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承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湖南集成电路企业。

(2)东土科技(30035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3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1.94%。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化工业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实践,是中国工业互联技术创新探索的领导企业,建立互联网化的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是东土科技的发展使命。东土科技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基于IP的以太网总线技术、基于网络控制的现场控制器技术、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技术以及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技术、控制数据安全可信等技术。

(3)精测电子(30056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67%,最高为2018年的15.56%。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公司在国内平板显示测试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产品并通过ISO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欧盟产品认证。产品已在京东方、三星、夏普、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富士康、友达光电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并大量用于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系列产品显示测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光学组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颗粒硅利好什么股票?A股颗粒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酱料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信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气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光伏支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