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镍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7:33:51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镍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蓝晓科技300487:2021年5月24日,华友钴业、亿纬锂能、永瑞控股、Glaucous、LINDO签订了《印尼华宇镍钴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在印尼建设年产12万吨镍、1.5万吨钴的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134亿元人民币。亿纬锂能持股17%,华友钴业持股20%。

亿纬锂能300014:公司2015年开始红土镍矿提镍的技术研究,进行镍吸附剂的开发。目前公司在提镍领域的业务主要包括对已建成项目的镍吸附剂进行更换和为新建产线提供“材料+装置”一体化解决方案。且近两年,公司镍吸附剂市场开发速度较快,产能充足、供货稳定。

中国一重601106:建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的印尼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塑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再生塑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传感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134a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铝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材料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大输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水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水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GA概念股一览,FPGA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一览,纳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氧乙烷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一览,纳米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精矿上市公司龙头,钛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心血管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