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斯拉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46:20

特斯拉板块龙头股票有:

1、合锻智能:特斯拉龙头股。2020年2月21日公告披露,公司目前为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ESONMultiwindeMexico(墨西哥乙盛)等公司提供LH4-1600、LH4-3840、RZU2000等多条冲压线和大型试模压力机,该部分供应商利用公司提供的设备为特斯拉供应部分模具和冲压件等,但具体产销量等情况公司并不知晓。

2、天汽模:特斯拉龙头股。公司目前尚未有与特斯拉直接合作,公司参股公司延锋安道拓方德机电提供的汽车座椅电机有应用在特斯拉座椅上。

3、方正电机:特斯拉龙头股。2014年5月,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已与特斯拉签署了约1300万元人民币的模具订单。

特斯拉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秀强股份、海利得、赣锋锂业、华瑞股份、华峰铝业、长信科技、万安科技、回天新材、安泰科技、首钢股份、ST索菱、通富微电、爱仕达、广电计量、信维通信、华达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酸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脑膜炎疫苗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帮你梳理(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通信天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集装箱制造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OTT概念股市复盘快讯,别在傻傻分不清!(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龙头股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炒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激光切割股票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龙头股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