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39:43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有:

1、安彩高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6.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17亿元。

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参股子公司,海川电子经营范围为,超薄电子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高铝电子玻璃,钢化、夹层、中空玻璃、硅质矿产原料、导电膜玻璃的研发与销售;进出口贸易(国家规定需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

2、洛阳玻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5.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40亿元。

公司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3、南玻B:

公司拥有高端浮法玻璃生产工艺的自主知识产权,超薄电子玻璃的技术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节能玻璃的研发生产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在太阳能领域的技术及工艺均处国内较为领先水平。

4、旗滨集团: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95亿元。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历经20多年磨砺,从专业地产开发企业,扩展到高端玻璃制造领域,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经营,优质硅质原料开采生产,玻璃新材料研发,节能玻璃,太阳能TCO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等高端产品制造,安全钢化夹胶玻璃、丝网印刷玻璃、Low-E镀膜玻璃、节能中空玻璃等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业集团。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接种有哪些上市公司?疫苗接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供应链物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龙头股是什么?和胶粘剂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简单明了告诉你(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