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39:11

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有:

兆易创新:存储器龙头。2017年10月,公司与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工艺制程19nm的12英寸晶圆存储器研发项目,正式开启DRAM研发战略布局。

存储器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无论在计算机存储产品、通讯产品,还是医疗产品等业务领域都能获得高端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与持续改进系统,二十多年来不断引入领先的管理理念和工具并积极实践,获得全面的产品和行业系统认证,并逐步形成追求卓越的运营管理文化。

通富微电:2016年12月19日,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文中提到启动集成电路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工程,推动产业能力实现快速跃升;加快先进制造工艺、存储器、特色工艺等生产线建设,提升安全可靠CPU、数模/模数转换芯片、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等关键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和应用水平,推动封装测试、关键装备和材料等产业快速发展;支持提高代工企业及第三方IP核企业的服务水平,支持设计企业与制造企业协同创新,推动重点环节提高产业集中度。

朗科科技:作为移动存储领域的技术领跑者,朗科坚持三大发展战略,知识产权战略、人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并一直秉持“品牌先导、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建立了研发、专利和品牌三维一体的企业发展模式,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维护自主知识产权和有效的专利运营,成功地将知识产权转变成了可持续性的专利收益,从而成功开创了专利赢利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接种有哪些上市公司?疫苗接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供应链物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龙头股是什么?和胶粘剂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简单明了告诉你(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