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24:00

2021年光通信概念股有:

意华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8.45亿,同比增长35.83%;净利润2828万,同比增长-10.72%。

全信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17亿,同比增长123.34%;实现归母净利润3887万,同比增长244.43%;每股收益为0.1337元。

天孚通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3亿,同比增长55.45%;实现归母净利润7020万,同比增长50.83%;每股收益为0.3439元。

光通信产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产业链布局比较完整,产业规模和产品种类不断扩大。

新易盛: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6.24亿,同比增长131.21%;净利润1.12亿,同比增长99.95%。

公司拥有专注于光通信行业多年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深刻理解企业文化精髓,一直与企业共同发展和成长。

华工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88亿,同比增长135.58%;实现归母净利润1.14亿。

全面布局激光智能装备、自动化和智能制造,进入全球行业第一阵营;立足激光全息防伪技术,拥有国家防伪工程研究中心和国际一流的设计制版中心,是国际知名全息品牌企业;核心业务涵盖激光先进制造装备、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防伪、传感器;18年激光加工及系列成套设备收入17.7亿元,营收占比33.97%,激光全息防伪系列产品收入3.29亿元,营收占比6.29%。

天邑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同比增长19.53%;实现归母净利润4934万,同比增长26.66%;每股收益为0.1800元。

公司项目建设总投资7,253.09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6,000平米研发楼,并对研发场所进行整体规划及装修,新购各类研究、检测、测试等设备建设研发环境,围绕宽带接入、光通信、移动通信等领域开展研发,提高公司技术储备及新技术、新产品转化能力。

剑桥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72亿,同比增长35.61%;净利润2753万。

公司可利用本次收购取得的前沿产品技术、成熟人员及机器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并丰富产品线,加快在光通信产业特别是在电信运营商5G传送网的布局。

光迅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1亿,同比增长105.86%;实现归母净利润1.32亿。

在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联合主办,亚太光通信委员会、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上,公司连续十年排名“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和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并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联合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接种有哪些上市公司?疫苗接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供应链物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龙头股是什么?和胶粘剂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简单明了告诉你(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