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便利店上市公司,便利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41:43

便利店概念股有:

利群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3.89亿元,同比增长-3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46.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800万元,同比增长-65.68%。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连锁门店40余家,年销售额百亿元,形成了以中高端商业综合体为旗舰,购物广场为中心店,中型超市、便利店为补充的商业零售格局,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零售行业中位居前列;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公司子公司福兴祥物流现拥有青岛、胶州、李沧三处大型物流中心,总仓储面积达28万平米,自有运输车辆200余辆,配送区域辐射山东半岛及周边多个地区,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和“中国物流百强企业。

王府井: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2.23亿元,同比增长-59.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8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覆盖传统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四大主力业态,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同时拥有线上自建零售渠道和加速扩张的便利店品牌。

友阿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29亿元,同比增长-6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5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2亿元。

公司发展便利店业务,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地区特许经营合同,拟在湖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环保业务概念股报跌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微信小程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微信小程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环保业务概念股报跌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薄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酱香型高端白酒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钢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钢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子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薄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奶板块股票有哪些?牛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橡胶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多肽类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奶板块股票有哪些?牛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采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干货!专用设备概念集体报跌(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造纸行业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采选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资产注入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7月23日换手率达0.14%,主力净流入80.1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资产注入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PaaS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腾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