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射频电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32:06

射频电缆概念股有:

(1)、盛洋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2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7.44%,最高为2016年的3.31%。

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产品主要应用在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

(2)、通光线缆: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41%,最高为2016年的7.36%。

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通光电子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产品获得“南通名牌”荣誉称号,被评为“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其中SFF-50-1-51型柔软同轴射频电缆荣获国家科技成果奖,通过了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3)、长江通信: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3.73%,最高为2017年的15.21%。

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武汉-中国光谷"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通信产品的投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光传输设备、接入网设备、光纤光缆、基站射频电缆、数字视频设备等以及相关软件,并从事通信、信息系统的集成和技术服务。

(4)、金信诺: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22%,最高为2016年的6.79%。

2010年上半年,由于金信诺取得了中国移动馈线招标35%的市场份额,确立了公司在射频电缆行业内的市场地位,增加了爱立信、华为等公司对金信诺天馈一体化战略的信心。

(5)、凯乐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27%,最高为2017年的4.96%。

公司拥有光纤、光缆、射频电缆、线缆等通信光电缆产业链的各种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在光纤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规模化的光纤光缆生产能力,均为公司在同行业的竞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聚乙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渤海股份中单净流出52.98万,股票市盈率91.1 南方财富网 消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锌空气电池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锌空气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N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液压元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体感交互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体感交互设备上市公司名单(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液压元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MCN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MCN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泌尿外科板块股票有哪些?泌尿外科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硫磺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影剂概念龙头股票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成都银行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硫磺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机相关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机械行业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