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机相关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34:54

汽车电机相关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1)、江特电机: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8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8.4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17亿元。

电机行业受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影响较大,近年来,传统产业如钢铁、起重、煤炭等行业低迷,公司起重冶金电机、高压电机销量下滑;公司着力发展的智能、节能电机,凭借公司多年来对新能源汽车电机的技术和市场储备,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机增长迅速,未来预计仍将持续增长;公司收购米格电机,成为国内最大的伺服电机制造商。

(2)、江苏雷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2.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22亿元。

2019年7月30日,本公司新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杭州雷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8月5日已更名为杭州雷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于当期纳入合并范围;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将继续积极培育汽车零部件及电机市场,凭借控制和电机一体化技术优势,已逐步积累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电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油气分离器及高端精密冲压件等技术储备。

(3)、万向钱潮: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3.6亿元。

2010年4月,公司董事会决定对电动汽车电机产品进行投资开发立项,并成立电动汽车电机产品项目筹建组负责该产品的前期研发。

(4)、卧龙电驱: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5.7亿元。

该合同的签署是公司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业务全球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有利于推动公司与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厂商或其供应商建立坚实的业务关系。

(5)、佳电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9.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69亿元。

2014年7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的电动汽车电机研究与开发项目,目前部分型号已完成试制,正在进行试验,未来公司会寻求客户进行量产销售。

(6)、正海磁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54亿元。

2019年,公司秉承“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

(7)、通达动力: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5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6亿元。

通达公司是电动机、发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的专业生产企业,年冲制矽钢片能力15万吨以上,其中新能源汽车冲制能力达到100万台/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电控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病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天味食品市值211.81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电控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概念股有哪些?热计量表股票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钡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包装机械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疗保健股票龙头股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制冷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导航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首饰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制冷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聚酯切片概念股普遍报跌(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化工制造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化工制造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富临精工股票6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聚酯切片概念股普遍报跌(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汽车橡胶件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橡胶件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皮鞋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皮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