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是哪里的企业?双汇发展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4:52:41

公司基本信息:

双汇发展股票,公司全称是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成立于1998年10月15日,从事食品饮料,于1998年12月10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895。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8年9月1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24元,总共发行5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12亿元,发行市盈率达14.3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00亿元。1998年12月1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2.80元,收盘报12.80元,最高可达12.85元,换手率为12.8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农”字做文章,围绕肉类加工上项目,实施产业化经营。以屠宰和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殖业,向下游发展包装业、商业,配套发展外贸、金融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群,推动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自1998年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以屠宰和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殖业,向下游发展包装业、商业,配套发展外贸、金融、地产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群,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2019年,双汇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荣获“2018-2019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等荣誉。“双汇”已成为我国肉制品加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在经销商和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2020年公司ROE:32.93%,ROA:20.11%,毛利率17.26%,净利率8.62%;每股收益1.8642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9.16亿元,同比增长-51.7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37%,毛利率20.23%,每股收益0.2643元。

1月19日13:11:06双汇发展最新价31.48元,涨1.91%,换手率0.94%,流通市值468.68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陕西煤业怎么样?陕西煤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tws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tws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化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化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2/1/19) 南方财富网 陕西煤业怎么样?陕西煤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镇海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镇海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图像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镇海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镇海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开开实业怎么样?开开实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烟气脱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开实业怎么样?开开实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万里马是哪里的企业?万里马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发起式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万里马是哪里的企业?万里马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丰原药业怎么样?丰原药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血制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石英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丰原药业怎么样?丰原药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无锡银行怎么样?无锡银行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精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