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银行怎么样?无锡银行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01/18 23:46:31

公司基本信息:

无锡银行股票,公司全称是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5年6月21日,从事银行,于2016年9月23日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908。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无锡市地处我国经济最为发达的苏南地区,是长三角国际先进制造业基地、服务外包与创意设计基地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职业教育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本行自成立以来即植根于无锡市并主要服务于地方中小企业和当地居民。凭借天然的本土优势及对区域经济的深刻理解,本行在与包括五大商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的竞争中逐步成长壮大,并确立了较为领先的市场地位。作为在无锡具有领先地位的银行,本行持续受惠于无锡强劲的经济增长。在巩固本地市场的同时,本行通过设立异地支行以及参股、控股的方式,将本行在立足无锡市的同时,向更广阔的苏中、苏北区域进行扩张。

2020年公司ROE:10.84%,ROA:0.77%,净利率33.93%;每股收益0.71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无锡银行实现营收10.57亿元,同比增长16.53%;毛利润为10.48亿元,净利润为4.11亿元。

1月18日15时收盘无锡银行最新价6.05元,涨2.02%,换手率1.79%,流通市值106.7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丰原药业怎么样?丰原药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 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抽水蓄能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抽水蓄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丰原药业怎么样?丰原药业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ST粤泰是做什么的?ST粤泰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后为什么有红利发放?基金赎回后还有分红吗 南方财富网 皮质激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质激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粤泰是做什么的?ST粤泰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恒合股份是做什么的?恒合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川GDP总量是多少?全年经济总量多少亿? 南方财富网 TPU今日股价多少?A股TPU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恒合股份是做什么的?恒合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协创数据什么时候上市的?协创数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勘设股份属于小盘概念股吗?勘设股份60345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燃气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协创数据什么时候上市的?协创数据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泰达股份怎么样?泰达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康复医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康复医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泰达股份怎么样?泰达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三雄极光什么时候上市的?三雄极光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利好股票有哪些?温度传感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