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铸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13:15

2021年铸件概念股有:

广东鸿图002101:

公司铝合金压铸件产量尤其是汽车类铝合金压铸件产量位居全国前列,已成为国内压铸行业的龙头企业,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精密铝合金压铸件专业生产企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1亿元、3.37亿元、2758万元、1.56亿元。

爱柯迪600933:

公司新能源订单饱满,截止2020年底,已获得联电、麦格纳、马勒、三菱电机、李尔、舍弗勒、博泽、埃贝赫、伟创力、采埃孚、日本电产等客户的新能源项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雨刮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制动系统及其他系统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6亿元、4.68亿元、4.39亿元、4.26亿元。

泰瑞机器603289:

公司是塑料注射成型设备(以下简称注塑机)的制造商和方案解决服务商,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几家具有铸件生产加工和机身焊接加工能力的注塑机生产企业之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351万元、1.01亿元、1.15亿元、8670万元。

东山精密002384:

公司作为国内FPC龙头,主营为精密钣金件和精密铸件的制造与服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6亿元、8.11亿元、7.03亿元、15.3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源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概念股行情分析:信号处理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间站上市公司有哪些?空间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相关能源板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浦东新区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浦东新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LOF)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相关能源板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寒武纪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寒武纪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背光模组概念股有哪些?背光模组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板块股票有哪些?5g毫米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背光模组概念股有哪些?背光模组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奶酪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受益股有哪些?保温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泽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奶酪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香精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香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热管理上市公司龙头,电池热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