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怎么样?标准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07:18

公司基本信息:

标准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成立于1999年5月28日,从事专用设备,于2000年12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302。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旗下“标准”(TYPICAL)、“威腾”(VRTRON)、“海菱”(HIGHLEAD)三大品牌,形成具有不同识别元素和不同市场定位、面向不同客户领域的多品牌运营体系,形成与之匹配的、覆盖国内外市场的差异化营销网络布局。

2020年公司ROE:12.38%,毛利率23.37%,净利率11.36%;每股收益0.41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93亿元,同比增长84.05%;净利润为-2266万元,净利率-1.96%。

12月10日15时标准股份最新价4.65元,涨0.87%,换手率0.56%,流通市值16.09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荣安地产是做什么的?荣安地产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立哌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家瑞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荣安地产是做什么的?荣安地产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奇信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奇信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车灯控制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奇信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奇信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泰林生物是什么行业的?泰林生物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板块股票一览,圆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一个月来收益0.34%,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泰林生物是什么行业的?泰林生物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电信运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鹿得医疗是做什么的?鹿得医疗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采设备概念股一览,钻采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鹿得医疗是做什么的?鹿得医疗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ST浩源是做什么的?ST浩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英大策略优选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