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是做什么的?荣安地产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5:51:14

公司基本信息:

荣安地产股票,公司全称是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1989年5月19日,从事房地产,于1993年8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517。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主要由房地产开发、物业出租、物业管理及“代建、建筑施工”四方面构成。从各业务发展情况看,房地产开发业务经营周期长,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但受房地产政策及项目储备、开发周期的影响,经营业绩存在波动性;物业出租,即两栋商业写字楼出租是公司近两年来新增加的收入来源,收入规模稳定增长,但占比较小;物业管理的经营及收入规模随公司开发项目的增加稳步增长;近两年来,公司还涉足“代建”、“建筑施工”等业务,进一步延伸了房产开发链,对公司业绩形成有益补充。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企业在兼顾产品价值和目标客户购买力的基础上,根据预期的目标收益锁定产品的基本目标成本,制定项目成本预算。在开发管理方面,从规划、设计、施工到销售、物业服务各个环节,坚持以成本预算控制为中心,一方面保障决定产品质量与品质的必要投入,另一方面压缩控制非必要的成本开支,力求精简高效;在成本控制方面,实行严格的成本核算流程,责任主体的报酬与每一环节质量、成本控制结果相挂钩,有效控制了项目成本,提升了公司盈利水平。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78亿元,毛利率13.81%,净利润为4165万元。

12月10日收盘荣安地产最新价2.35元,跌1.26%,换手率0.54%,流通市值58.68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长江三角房地产富时罗素融资融券深股通浙江板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奇信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奇信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立哌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家瑞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奇信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奇信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泰林生物是什么行业的?泰林生物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车灯控制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林生物是什么行业的?泰林生物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板块股票一览,圆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一个月来收益0.34%,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扬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扬子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鹿得医疗是做什么的?鹿得医疗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电信运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鹿得医疗是做什么的?鹿得医疗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ST浩源是做什么的?ST浩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采设备概念股一览,钻采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ST浩源是做什么的?ST浩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长虹能源是哪里的企业?长虹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英大策略优选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