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核高基概念股名单,核高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29:1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核高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中国软件: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43%,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23%,最高为2018年的2.62%。

景嘉微: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3.58%,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1.76%,最高为2018年的35.82%。

据统计,公司参与过核高基相关项目。

中科曙光: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6.86%,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16%,最高为2020年的8.73%。

2017年9月公司子公司获批核高基重大专项"超级计算机处理器研制",为公司后续突破核心技术困局创造了良好条件。

全志科技: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0.18%。

据统计,公司参与过核高基相关项目。

卫士通: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6.94%,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45%,最高为2019年的7.56%。

公司已形成包含密码芯片,密码模块,密码设备和密码系统在内的全系列密码产品。公司研发的云服务器密码机已获得商密资质,实现了在云密码领域的产品突破,核高基项目在高速低功耗技术上取得突破,出口型TF卡如期获得商密资质,同时启动了移动终端安全芯片和龙芯安全相关产品的研制,完成增强型金融数据密码机的研制。

振芯科技: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6.71%,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9%,最高为2020年的14.52%。

2017年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签订了“核高基重大专项”合同,总金额33,462.9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6.65%。合同主要内容为完成“转换器”的研制及产业化。

纳思达: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83%,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0.77%,最高为2018年的5.55%。

艾派克微电子在多核SoC芯片、打印机主控SoC芯片、安全加密芯片及CPU设计上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其中SoC芯片已连续六届获得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同时,艾派克微电子也是2017年国家工信部"核高基"课题《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的牵头承担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