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远智慧什么时候上市的?科远智慧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12:22

公司基本信息:

科远智慧股票,公司全称是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1993年5月27日,从事电子信息,于2010年3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38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0年3月19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39.00元,总共发行17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6.63亿元,发行市盈率达59.22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6.23亿元。2010年3月31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70.50元,收盘报70.50元,最高可达80.00元,换手率为70.5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流程型与离散型两大工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高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业务涵盖流程工业信息化、过程自动化、自动化仪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四大产业方向。公司流程工业信息化业务主要是以管控一体化(CMIS)为基础,以全过程生产管控(MES/SIS)为核心,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所涉及的实时生产监控、产品、原材料、技术、设备资产、经营决策等信息联系起来,以实时的企业管理指令指导生产,以生产指令优化底层自动化控制,达到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等目标。公司过程自动化业务主要包括DCS或PLC、自动化软件和技术服务,主要向客户提供集成控制解决方案、工厂优化方案和面向特定行业的应用程序,涵盖了电力、石化、钢铁、煤炭、水泥等流程型行业,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同时降低能耗。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且主要产品通过CE产品认证。经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管理,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在内资品牌中有明显的品质优势,与外资品牌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和服务优势,产品综合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公司立足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行业,致力于提升流程工业与离散制造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

2020年公司ROE:5.78%,ROA:4.59%,毛利率40.63%,净利率15.75%;每股收益0.54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2734万元,同比增长-52.8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24%,每股收益0.1135元。

10月20日收盘科远智慧最新价13.03元,跌0.99%,换手率0.71%,流通市值18.44亿。

机构评级预测:

机构预测值来看,科远智慧股票公司2021-2023年营业收入为9.205亿/10.22亿/11.65亿元,每股净资产为9.8000/10.1700/10.5500元,营业利润为1.536亿/1.552亿/1.631亿元,每股收益(元)为0.5600/0.5700/0.6100元/股,上一个月预测每股收益为0.5600/0.5700/0.6100元/股,归母净利润1.348亿/1.378亿/1.456亿元,净资产收益率(%)5.70/5.60/5.60。

所属概念:

边缘计算长江三角电子信息工业4.0工业互联国产软件华为概念江苏板块证金持股智慧城市智能机器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让工业充满智慧、让智慧创造价值”的创新理念,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与信息化。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泰康泉林量化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大恒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大恒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蛋白概念股有那些?白蛋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股票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恒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大恒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星网锐捷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塑料软包装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速冻食品概念:尾盘海容冷链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星网锐捷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悦康药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7.99% 南方财富网 硝化棉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硝化棉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申购价值怎么样 新股争光股份今天申购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悦康药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7.99% 南方财富网
博晖创新是哪里的企业?博晖创新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机电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晖创新是哪里的企业?博晖创新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