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38:5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工业软件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科远智慧: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科远智慧实现营业总收入2.56亿元,同比增长4.37%;净利润2734万元,同比增长-52.83%。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作为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公司强大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平台,致力于IT和OT的无缝融合,为工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工厂规划、设计、集成、安装、调试和运维服务,用工业互联网、工业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制造技术帮助国内工业企业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目标,用安全可控的自动化系统和工业软件践行“中国制造2025”。

用友网络: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63亿,同比增长5.46%;净利润2.28亿,同比增长-13.44%;每股收益为0.0800元。

公司的自主产品如MES系统、NetSCADA软件、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中型PLC视觉识别系统、工业服务器、以太网交换机等控制模块基本涵盖了工业自动化各个层级。

润建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润建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7.44亿元,同比增长64.77%;净利润9631万元,同比增长95.22%。

旗下用友云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公司与中国信通院战略合作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中国电研:中国电研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97亿,同比增长49.54%;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26.13%;每股收益为0.2700元。

公司控股公司赛皓达拥有工业级多旋翼、固定翼飞机研发、集成开发、飞行服务、数据生产及配套软件系统开发能力,提供无人机软硬件平台研制、巡视服务、数据生产及智能系统开发等全链条解决方案。

鼎捷软件: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4.37亿,同比增长17.99%;净利润5146万,同比增长29.39%。

家电智能制造领头羊。

太极股份:太极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1.17亿,同比增长29.77%;净利润849.2万,同比增长5.66%;每股收益为0.0147元。

鼎捷软件子公司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与研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就物联网应用方面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以助力企业客户在工业4.0的升级与转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HIT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保健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液氨利好哪些概念股?液氨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冷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冷链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冷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龙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信托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龙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钙钛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钙钛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单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入制剂概念股有哪些,吸入制剂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