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鱼跃医疗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45:14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目前拥有“yuwell鱼跃”、“Hwato华佗”、“JZ金钟”三大主品牌,鱼跃品牌主要用于制氧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及其试纸等医疗器械产品,经过公司多年的努力,“鱼跃”品牌深入人心,而近两年通过有效的传播,公司品牌价值和品牌优势显著提升;“华佗”品牌所属全资子公司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主要用于针灸针等中医器械,华佗品牌历史悠久,2011年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同时该子公司是针灸针ISO/TC249国际标准的起草者,这是中医药领域的首个ISO标准,也系我国起草的首个医疗器械产品ISO国际标准。

2020年公司ROE:26.19%,ROA:19.48%,毛利率52.68%,净利率26.12%;每股收益1.75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鱼跃医疗实现净利润5.03亿,同比增长-31.6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6.59%,毛利率49.28%,每股收益0.5118元。

9月16日15时鱼跃医疗最新价31.17元,涨0.55%,换手率0.6%,流通市值294.38亿。

1年内总共有26家机构对鱼跃医疗进行评级。其中22家持买入,4家继续增持,总体评级系数为4.85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鱼跃医疗股票“买入”评级。

所属概念:

2025规划阿里概念标准普尔长江三角富时罗素互联医疗机构重仓健康中国江苏板块口罩蚂蚁概念融资融券深成500深股通消毒剂养老概念医疗器械医疗行业证金持股中证500

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呼吸供氧、康复护理、医疗急救、手术器械、中医器械、护理类耗材、药用贴膏及高分子卫生辅料及提供医院消毒感染控制解决方案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联化科技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股票概念名单?酒店住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净值是什么?破净股又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联化科技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1% 南方财富网
ST众泰什么时候上市的?ST众泰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石英管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石英管棒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恒林股份9月16日尾盘报40.5元,恒林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ST众泰什么时候上市的?ST众泰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京新百股东人数为4.0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主升浪阶段有哪些?主升浪的四个阶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京新百股东人数为4.04万户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牧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ST博信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远东发展港股(00035)最近6个月累计涨2.52%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牧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新冠肺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天下秀什么时候上市的?天下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