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林什么时候上市的?天津普林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4:53:37

公司基本信息:

天津普林股票,公司全称是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成立于1988年4月27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07年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134。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7年4月24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28元,总共发行5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4.1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9.87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91亿元。2007年5月16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80元,收盘报18.80元,最高可达18.80元,换手率为18.8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单双面板及多层板(含HDI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医疗、汽车电子、通讯电子、航空航天、消费电子等领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管理一般采用“合格供应商认证制度”。公司专注PCB行业30余年,树立了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与行业知名度,已成功进入众多全球领先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体系。公司注重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加强自身技术研发与工艺能力,积极配合客户新产品研发、打样、批量生产,提升主动服务客户的能力,在共同发展中增强客户粘性、不断丰富产品链并优化产品结构。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的稳定的销售收入提供保障。

2020年公司ROE:1.65%,净利率1.42%;每股收益0.03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天津普林实现净利润682万,每股收益0.0249元。

9月13日14:22:21天津普林最新价8.93元,跌1.87%,换手率0.9%,流通市值21.95亿。

所属概念:

PCB滨海新区大飞机电子元件机构重仓天津板块预亏预减债转股

主要产品为单双面板及多层板(含HDI板),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计算机网络、数字通讯、汽车电子、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消费电子等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剑桥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高奥士国际(08042)在支援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尾盘威创股份市值36.61亿,报4.03元 南方财富网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剑桥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中华A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3)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概念简讯:9月13日尾盘中颖电子跌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中华A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方大集团股东人数为5.86万户 南方财富网 CP刻蚀有哪些上市公司?CP刻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发布会就是开售吗?2021年秋季发布会后什么时候正式发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方大集团股东人数为5.86万户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是哪里的企业?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钢绳板块股票有哪些?钢绳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9月13日交行美元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是哪里的企业?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大维格股东人数为1.63万户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大维格股东人数为1.63万户 南方财富网
北大荒什么时候上市的?北大荒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康辰药业股票代码为603590 康辰药业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