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剑桥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4:45:06

公司基本信息:

剑桥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6年3月14日,从事通讯行业,于2017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083。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7年10月31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5.05元,总共发行2447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68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28亿元。2017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06元,收盘报18.06元,最高可达21.67元,换手率为18.06%。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合作模式(主要为大客户定制的JDM和ODM模式)进行家庭、企业及工业应用类ICT终端设备、高速光组件和光模块、5G网络设备三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包括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数据交换机、工业物联网基础硬件、高速光组件(核心自主品牌)、高速光模块(大客户定制)、4G/5G无线网络的小基站和前传光模块及组件等九大品类。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是ICT行业创新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先进研发和智能制造双引擎驱动成长,坚持在工程技术、效率驱动两个层面的创新。在双引擎驱动创新的战略指导下,公司研发能力不断增强,符合市场趋势的产品不断丰富、技术性能持续提升,基于“工业4.0”的生产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与下游国际大型通信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公司业务市场份额快速扩张。

2020年公司ROE:-19.56%,ROA:-8.28%,毛利率12.92%,净利率-9.83%;每股收益-1.12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373万,同比增长2004.9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97%,毛利率20.56%,每股收益0.1300元。

9月13日14:21:04剑桥科技最新价14.99元,跌1.77%,换手率1.81%,流通市值37.81亿。

所属概念:

5G概念WiFi边缘计算工业4.0工业互联股权激励华为概念融资融券上海板块通讯行业物联网预亏预减智能家居

在专业人才方面,CIG海纳百川,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都曾在国内外知名通信设备公司的研发和生产管理部门担任过重要项目研发和生产管理工作,如美国朗讯贝尔实验室、朗讯中国研发中心、华为、中兴、UT斯达康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深中华A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高奥士国际(08042)在支援服务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尾盘威创股份市值36.61亿,报4.0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中华A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方大集团股东人数为5.86万户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3)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概念简讯:9月13日尾盘中颖电子跌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方大集团股东人数为5.86万户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是哪里的企业?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CP刻蚀有哪些上市公司?CP刻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发布会就是开售吗?2021年秋季发布会后什么时候正式发售?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是哪里的企业?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大维格股东人数为1.63万户 南方财富网 钢绳板块股票有哪些?钢绳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9月13日交行美元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大维格股东人数为1.63万户 南方财富网
北大荒什么时候上市的?北大荒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北大荒什么时候上市的?北大荒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同花顺是哪里的企业?同花顺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康辰药业股票代码为603590 康辰药业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