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是哪里的企业?中船汉光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12:33

公司基本信息:

中船汉光股票,公司全称是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成立于2000年6月15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20年7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847。

网上发行日期是2020年6月23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94元,总共发行4934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42亿元,发行市盈率达1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03亿元。2020年7月9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8.33元,收盘报8.33元,最高可达9.99元,换手率为8.33%。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打印复印静电成像耗材及成像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墨粉、OPC鼓、信息安全复印机、特种精密加工产品,其中墨粉和OPC鼓是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核心消耗材料。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硒鼓的整体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OPC鼓和墨粉的匹配程度,原装厂商普遍十分重视OPC鼓和墨粉的同步生产。在保证通用耗材广泛适用性的基础上,为获得更好的打印复印效果,OPC鼓与墨粉的匹配尤为重要。公司作为国内既能大规模生产墨粉又能大规模生产OPC鼓的少数企业,充分利用OPC鼓和墨粉的匹配优势,在打印耗材业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协同效应。在国内,发行人是既能大规模生产墨粉又能大规模生产OPC鼓的少数企业,在国际上,境外厂商也只有部分能做到既能大规模生产墨粉又能大规模生产OPC鼓。因此发行人与部分境外厂商相比,具有OPC鼓和墨粉匹配优势,发行人可以充分利用OPC鼓和墨粉的匹配优势,在打印耗材业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协同效应,有利于与境外厂商的竞争。

2020年公司ROE:10.29%,ROA:8.89%,毛利率20.92%,净利率10.52%;每股收益0.5249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船汉光实现净利润2624万,同比增长15.5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38%,毛利率20.46%,每股收益0.0900元。

9月10日09:35:48中船汉光最新价17.64元,跌0.68%,换手率1.98%,流通市值26.64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恒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恒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金泰丰国际控股港股报0.6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恒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恒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ST万方什么时候上市的?ST万方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机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黄金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ST万方什么时候上市的?ST万方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皇台酒业什么时候上市的?皇台酒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设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转股代码怎么查询?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皇台酒业什么时候上市的?皇台酒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银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银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螺杆式压缩机概念股有哪些?螺杆式压缩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银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银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的?斯迪克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芳家化上市公司信息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的?斯迪克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万安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万安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证券股票是什么?证券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