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台酒业什么时候上市的?皇台酒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9:39:06

公司基本信息:

皇台酒业股票,公司全称是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甘肃,成立于1998年9月29日,从事酿酒行业,于2000年8月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995。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0年7月13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7.80元,总共发行4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12亿元,发行市盈率达41.9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00亿元。2000年8月7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5.00元,收盘报15.00元,最高可达15.88元,换手率为15.00%。

公司经营范围:报告期内本公司主要从事白酒、葡萄酒生产和销售,新增全资子公司的番茄产业业务,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白酒产品,是具有西北风格的名优白酒。葡萄酒产品依靠河西走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酒体品质达到了国际标准。公司经营模式为:采购原料——生产产品——销售产品。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皇台的品牌、葡萄酒产地和文化优势构成了本公司酒类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此基础上,公司将加大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生产技术,继续加大我公司品牌宣传力度,结合市场将销售渠道精细化,以网络升级、管理升级、产品升级的方式去迎合市场的需求。

2020年公司ROE:29.86%,ROA:7.35%,毛利率66.79%,净利率32.93%;每股收益0.19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皇台酒业实现净利润-777.1万,同比增长-182.3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6.16%,毛利率53.49%,每股收益-0.0460元。

所属概念:

白酒甘肃板块壳资源酿酒行业昨日连板昨日涨停

公司现有年产1万吨固态法白酒、1.6万吨液态法白酒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有,“本色”系列产品、“皇台牌”、“凉州牌”系列产品、“真情”、“鼎”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主要集中在甘肃等西北地区,占公司销售收入的72.61%以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银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e平台3.0是干嘛的?2021年比亚迪纯电专属平台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多少?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银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银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的?斯迪克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上海原油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中签率一览 开勒股份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斯迪克什么时候上市的?斯迪克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万安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万安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热轧卷板2203期货价格多少?热轧卷板2203期货价格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万安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万安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四方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四方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基金分为哪几种类型?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铁矿石2208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四方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四方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欧派家居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直播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海港湾几号缴款?上海港湾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欧派家居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中银证券什么时候上市的?中银证券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10大宗商品期货行情走势:大宗商品价格走高缺乏长期支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