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亿纬锂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4:24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和改造,开发新产品,发展新工艺,不断强化公司的市场地位,降低产品成本。报告期内,公司独立成功开发了三元正极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支撑新建募投项目顺利开展。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获得资金5.88亿,投资到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业务,生产三元材料体系的动力电池。项目三条生产线规划产能1GWh,采用进口、高水平、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截止到报告披露日,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到位并进入量产阶段,产品性能符合预期,为公司分享高速增长的动力电池市场成果打下基础。

2020年公司ROE:18.97%,ROA:8.01%,毛利率29.01%,净利率20.6%;每股收益0.89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48亿,同比增长665.3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37%,毛利率23.95%,每股收益0.4500元。

9月9日11:30:03亿纬锂能最新价99.77元,涨0.18%,换手率1.02%,流通市值1833.09亿。

3月内总共有23家机构对亿纬锂能进行评级。其中19家持买入,4家继续增持,总体评级系数为4.83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亿纬锂能股票“买入”评级。

所属概念:

HS300_MSCI中国创业板综创业成份电子烟电子元件富时罗素广东板块国家安防基金重仓融资融券深成500深股通深证100R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新能源车锂电池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高能锂电池供应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安全防盗系统)和安防产业(电子烟雾报警器)等领域提供高能量、长寿命、适用温度范围广的新型环保锂电池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和电子烟及其相关产品等,主要产品为高能锂一次电池和二次组合电池。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首创钜大(01329)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东亚机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社会消费品概念报涨,安德利涨5.1%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跌,晶瑞电材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仓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