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10:00

工业水处理概念股有:

山东章鼓00259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1%,最高为2018年的6.68%。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工业泵、工业水处理工程及设备、重型机械设备、气力输送成套系统、电气设备、MVR蒸发浓缩与结晶技术和成套系统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规模企业。

华特达因00091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6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8.44%,最高为2017年的17.15%。

公司环保分公司产品为二氧化氯发生器、次氯酸钠发生器、臭氧发生器、加药装置、盘式过滤器及水厂自动化等多种水处理产品和业务,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水处理、大气治理等多个应用领域。

巴安水务30026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62%。

工业水处理方面,公司全面覆盖凝结水、给水、再生水(中水)回用、排水等全方位水处理领域,在火电行业具有较大的优势和地位,是火电水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国中水务60018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18%,最高为2020年的0.58%。

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涵盖了水务环保产业链的自来水销售、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工业水处理、环保设备、工程建设和技术开发服务等多个领域,既有稳定的水务项目建设和运营业务,也有高附加值的水处理设备及工程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类水务环保上市公司。

万邦达30005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49%,最高为2017年的3.99%。

万邦达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先后斥资1.69亿元建设集水质检测、药剂生产、设备研发、中试试验、技术交流与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中心,投资1.5亿元建设盐城高科技环保设备制造及技术研发基地专注于研究开发国内外最先进的水处理非标设备,授权专利技术60余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抗流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萘板块股票一览,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有哪些,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抗流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砂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东方铁塔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龙头股出炉(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东方铁塔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今日香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香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通智控7月23日收盘报12.27元,万通智控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哈投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香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香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概念股龙头一览,铁路运输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耐高温输送带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耐高温输送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电子烟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概念股龙头一览,铁路运输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PP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光纤模块行业股票有哪些?光纤模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