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抗流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17:36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抗流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复星医药:抗流感龙头股。全资子公司以6.75亿元受让大连雅立峰75%股权,该公司是国内11家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和9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已投入生产的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疫苗等,在流感及狂犬疫苗领域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长春高新:抗流感龙头股。长春高新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鼻喷流感疫苗生产现场检查现场工作已经完成,后续还尚需完成生产现场抽样进行检验和技术审评工作。

华兰生物:抗流感龙头股。2013年5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近日从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实验室取得了H7N9流感疫苗研发用毒株,正式启动对H7N9流感疫苗的研发,2013年12月底完成了H7N9流感疫苗的研发并成为国内首家申报临床研究的企业。

抗流感概念其他的还有:新光药业、万孚生物、金石亚药、博晖创新、翰宇药业、振东制药、香雪制药、康芝药业、上海凯宝、阳普医疗、乐普医疗、奥美医疗、ST天圣、葵花药业、以岭药业、益盛药业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铅酸蓄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萘板块股票一览,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有哪些,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东方铁塔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砂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东方铁塔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今日香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香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龙头股出炉(干货) 南方财富网 今日香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香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概念股龙头一览,铁路运输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万通智控7月23日收盘报12.27元,万通智控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哈投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概念股龙头一览,铁路运输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PP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耐高温输送带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耐高温输送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电子烟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PR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燃料乙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纤模块行业股票有哪些?光纤模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