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技术什么时候上市的?科信技术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00:39

公司基本信息:

科信技术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从事通讯行业,于2016年11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65。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6年11月1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78元,总共发行4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51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15亿元。2016年11月22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0.54元,收盘报10.54元,最高可达12.64元,换手率为10.54%。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一家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ICT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FTTX接入网、无线接入网和传输网中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营的ODN产品、无线接入产品、传输网物理连接设备在FTTX光纤宽带网络、3G/4G无线网络、传输网等通信网络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我国最早进行ODN网络建设方案研究的通信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具备FTTX接入网中ODN设备端到端全套解决方案,且技术领先。针对无线网络发展趋势,开发了可替代原有无线基站的无线一体化机柜等更加集成化、绿色化的产品,一方面,可解决机房建设成本高、能耗大、建站速率慢、工期长等问题,另一方面,可针对基站环境的不同、地理位置的差异、设备的温度需求差异,选用半导体节能空调、工业空调、热交换器、强排风机等不同的温度控制方式,可较大幅度降低基站电能消耗。

2020年公司ROE:1.85%,ROA:1.09%,毛利率27.82%,净利率1.57%;每股收益0.0600元。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64万,毛利率28.07%,每股收益0.0500元。

7月23日15:00:03科信技术最新价13.15元,跌1.87%,换手率3.35%,流通市值21.27亿。

机构评级预测:

机构预测值来看,科信技术股票公司2021-2023年营业收入为15.63亿/24.05亿/39.84亿元,每股净资产为3.8133/4.8017/6.3167元,营业利润为1.352亿/2.475亿/3.619亿元,每股收益(元)为0.5533/1.0117/1.4867元/股,上一个月预测每股收益为0.5533/1.0117/1.4867元/股,归母净利润1.155亿/2.104亿/3.093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4.54/21.05/23.44。

1年内总共有6家机构对科信技术进行评级。其中6家持买入,总体评级系数为5.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科信技术股票“买入”评级。

所属概念:

5G概念创业板综广东板块深圳特区数据中心通讯行业物联网预盈预增锂电池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2016年11月22日正式在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制动系统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丁二烯股票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导热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首饰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有那些?光伏产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龙头股是什么?和汽车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植物营养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有那些?光伏产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行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创新药概念股市回顾(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萘概念股市复盘要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行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狙击瓦楞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场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机场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狙击瓦楞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股票龙头有哪些,肝病诊治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