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7:2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智能照明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贝仕达克: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领域,并向智能家居、汽车电机等领域拓展;智能产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游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2020年ROE为18.14%,截至2021年07月18日市值为42.69亿。

光莆股份:公司以LED封装技术为基础,2011年延伸发展LED照明产品技术,在LED照明同行企业以LED路灯、LED景观灯及替代性光源(LED球泡灯、LED灯管等)为主要发展方向时,公司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依托已有的LED背光技术中的大尺寸导光板光学设计技术、大尺寸导光板光学印刷技术、光学透镜二次配光技术等技术协同效应,在行业内领先研发、生产、销售LED面板灯等可以持续迭代升级的差异化灯具产品;2013年公司前瞻性进行智能照明和智能控制技术的研发;2015年公司布局触控传感器及控制模组技术;2017年,公司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并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上的应用;2019年,公司在紫外杀菌产品上规划产品布局,开发配套家电、空气净化,水净化等领域使用的紫外杀菌模组,同时,储备为医养、医美机构提供专业化的设计,集成化施工,智能化护理设施及智慧客护监护的控制系统的新型服务平台。2020年ROE为16.11%,净利1.35亿、同比增长-21.84%,截至2021年07月18日市值为44.76亿。

华体科技:公司现拥有一套包括前期咨询、方案创作、照明规划及产品设计、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路灯管理维护、合同能源管理、智能照明管理的高质量、个性化技术服务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城市照明服务。2020年ROE为9.33%,净利6610万、同比增长-29.76%。

鸣志电器:公司LED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突破国际大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国内处于领跑者的地位。2020年ROE为9.59%,净利2.01亿、同比增长14.97%,截至2021年07月18日市值为73.84亿。

协创数据:净利1亿、同比增长5.21%,截至2021年07月18日市值为64.86亿。

三雄极光:公司募集资金中7.72亿用于扩大其在LED绿色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的产能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符合照明行业由传统照明转向LED照明的发展趋势。2020年ROE为10.14%,截至2021年07月18日市值为43.71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粮科技7月23日成交量达40.83万,中单净流入918.78万 南方财富网 超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哪些基金需要及时卖出?基金卖出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消毒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创新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床上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床上用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消毒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畜牧业概念走弱-0.257%,佩蒂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网达软件报18.59元,中单净流入387.22万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概念股龙头一览,化学制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锂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印耗材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概念股龙头一览,化学制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