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21:43

丙烯酸概念龙头股票有:

双象股份:龙头股。沈阳化工丙烯酸及脂产能为13万吨/年。

卫星石化: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人造革合成革、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的制造和销售,其中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由控股子公司苏州双象生产。

沈阳化工:龙头股。年产36万吨丙烯酸及36万吨酯一阶段项目将于上半年开工建设,C3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既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应对原料与产品价格波动影响,实现全产业链稳定盈利,又可以实现产业链内循环经济,打造成本最优化,体现综合竞争力。

丙烯酸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回天新材:公司开发有高性能有机硅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等五大类工程胶粘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和维修、工业机械、电子电器等工业制造领域;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太阳能电池板、电力系统脱硫防腐、动车组高速车箱组装等新兴行业和领域;同时,工程胶粘剂中的聚氨酯胶粘剂作为一种化工新材料,还在高铁铺设等领域得到新的应用。

同益股份:2020年4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作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先后从韩国引进丙烯酸树脂、KISCO光引发剂、DKC光敏剂以及色浆等产品,主要应用于LCD-TFT正性光刻胶、芯片及半导体行业i/g/h线光刻胶等中高端市场。

阿科力:公司主要产品有脂肪胺、聚酯树脂、光学材料、改性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五个交易日油气装备概念股市复盘简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WIFI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油气装备概念股市复盘简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53%报15028.567点,乳制品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九联科技大单净流出946.51万,股票市盈率42.81 南方财富网 无固定期限债券是什么意思?不定期债券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53%报15028.567点,乳制品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二线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单晶硅片龙头?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宁德时代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干货!触摸屏模组概念集体报跌(干货)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2.74亿,股票市盈率54.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宁德时代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混凝土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股票概念名单?禽流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混凝土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