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住宅精装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2:04

2021年住宅精装修概念股有:

(1)、瑞和股份:

公司是国内建筑装修装饰行业的领先企业,位列“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十位,主要从事住宅精装修工程和公共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2020年营收37.64亿,同比增长-1.4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05%;净利润1.48亿,同比增长-5.33%,近三年复合增长为0.07%。

(2)、维业股份:

华南地区装修龙头,承接的项目包括公共建筑装饰、住宅精装修及建筑装饰设计等,公司承接的建筑装饰项目多次荣获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和省级优质工程,代表作有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北京颐和安缳酒店;18年相关业务收入23.9亿元,主营占比超95%。2020年,公司收入为21.11亿,同比增长-15.12%,净利润4606万,同比增长-47.52%。

(3)、宝鹰股份:

承接的项目分为公共建筑装饰、住宅精装修、幕墙装饰以及其他工程四类,其主要包含了高端酒店、写字楼、展馆、轨道交通、机场、医院、剧院、体育场馆、学校和商场等多种业态项目类型。2020年营收59.55亿,同比增长-10.81%,近三年复合增长为-6.8%;净利润1.11亿,同比增长-46.88%,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7.6%。

(4)、中装建设:

住宅精装修业务主要面向大型房地产开发商。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5.81亿元,同比增长14.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4.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0.62%。

(5)、广田集团:

公司是国内建筑装饰行业为数不多能够同时大批量,高密度,多区域实施各类型,各级别住宅精装修业务的大型装饰公司,在国内住宅精装修类装饰工程细分市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2.5亿元,同比增长-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4亿元。

(6)、建艺集团:

建筑装饰企业承接公共建筑装饰工程和幕墙工程,均需要符合特定的资质;住宅精装修工程的资质虽然没有国家规定,但是由于该类工程规模大、技术要求高,一般也由具有资质的公共建筑装饰企业承接。2020年,公司收入为22.69亿,同比增长-24.73%,净利润-2460万,同比增长-212.0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粮科技7月23日成交量达40.83万,中单净流入918.78万 南方财富网 超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哪些基金需要及时卖出?基金卖出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铅酸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消毒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创新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床上用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床上用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消毒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畜牧业概念走弱-0.257%,佩蒂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网达软件报18.59元,中单净流入387.22万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概念股龙头一览,化学制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锂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印耗材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概念股龙头一览,化学制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