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水泵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55:53

2021年水泵行业股票龙头有:

利欧股份002131:水泵龙头股。公司产品包括花园潜水泵、花园自吸泵、喷泉泵、小型漩涡泵、小型离心泵、割草机等共460多个型号,06年公司销售各类水泵、园林机械达260多万台,是国内水泵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行业内率先建成通过ISO17025国际标准认证的实验室。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5.11%,毛利率8.79%,净利率30.7%,2020年总营业收入155.5亿,同比增长127.82%。

水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联诚精密、天山铝业、泰福泵业、汉宇集团、凌霄泵业、苏常柴A、大元泵业、君禾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信息服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股名单,铜精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据库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服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探测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乐材报7.52元,散户净流入189.12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探测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太阳能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水利工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太阳能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环境工程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海立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A股抗老化剂概念股查询:抗老化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环境工程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溅射靶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亚硫酰氯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园林开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溅射靶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消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光存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蓝光存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