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当天能提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06:29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很多人都是把可转债转换成股票,然后卖出,那么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取现呢?

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

可转债卖出资金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取现,可转债当天卖出A股股票/场内基金/债券成交后,资金立即到账可用,当天就可以买A股、港股、基金等证券,但是下一个交易日才可转出。

可转债可以换成股票卖出,也可以不换成股票,到期公司回收的,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想转换,则可以继续持有债券,直到偿还期满时收取本金和利息,或者在流通市场出售变现。

如果持有人看好发债公司股票增值潜力,在宽限期之后可以行使转换权,按照预定转换价格将债券转换成为股票,发债公司不得拒绝。该债券利率一般低于普通公司的债券利率,企业发行可转换债券可以降低筹资成本。可转换债券持有人还享有在一定条件下将债券回售给发行人的权利,发行人在一定条件下拥有强制赎回债券的权利。

我国可转债即股票卖出资金都是T+1结算,就是卖出当天资金到账,但是需要在第二天才可以提现,最好是盘中时期提现,而且注意转出时间一般是在交易时间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转债中签20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药概念股还有潜力吗?有潜力的医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园林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转债中签20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废单是什么情况?转债卖出出现废单啥时可卖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房地产中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废单是什么情况?转债卖出出现废单啥时可卖 南方财富网
可转换债券的转换价格怎么算?可转债转换价值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芯片设计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可转换债券的转换价格怎么算?可转债转换价值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和可交债有什么区别?可转债和可交债的区别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婴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婴童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银华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和可交债有什么区别?可转债和可交债的区别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转债配售如何购买?可转债配售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务产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债配售如何购买?可转债配售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候能卖出?可转债上市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煤气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