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什么时候能卖出?可转债上市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13:37:00

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到打新债的好处,于是纷纷开始打新债了,新债中签后,许多投资者发现可转债不能马上卖出,那么打新债什么时候能卖呢?

打新债什么时候能卖?

打新债中签后需要可转债上市后才能卖出,从新债申购中签到上市期间的时间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可转债上市当天,投资者可以直接在可转债的交易页面中点击卖出。

当然,为了利益最大化,许多投资者也会想着要挑选一个合适的价格进行卖出,这里小编向大家提供一些方法,虽然不一定准确,但不失可以作为一种思路:

对可转债进行简单的估值:可以找到几只基本面情况类似的可转债(基本面情况包括是否为同行、财务指标是否接近),参考它们的转股溢价率,再根据可转债价格=转股价值×(1+溢价率),转股价值=价值的计算公式=100/转股价格×正股当前价格,以此来预估可转债的价格。

在实际操作中,我们还可以结合正股的技术图表、消息面、市场情绪等因素来综合分析。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打新债上市后几点卖出?打新债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镍正极股票概念有那些?高镍正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九联科技午后跌3.25%,九联科技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上市后几点卖出?打新债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涨跌幅限制是多少?沪深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合磐通债券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交银创新成长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涨跌幅限制是多少?沪深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首日涨停要不要卖?可转债上市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午后分析:通鼎互联触及跌停,光电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福昕软件是什么行业的?福昕软件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首日涨停要不要卖?可转债上市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同花顺可转债为什么申购不了?可转债申购不了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呷哺呷哺港股规模排第17名 南方财富网 同花顺可转债为什么申购不了?可转债申购不了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是什么意思?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概念股票名单?青蒿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欧派家居换手率达0.21%,欧派家居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是什么意思?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区别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保本的吗?可转债会亏本钱吗 南方财富网 卫生巾今日股价多少?A股卫生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