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停牌意味着什么?可转债停牌一般停多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37:57

债券停牌就是债券不能买卖,一般意味着债券公司经营状况不好,按照相关规定,发行债券的公司出现连续两年亏损,交易所有权暂停债券上市交易。

债券停牌时投资者很难将债券卖掉,持有债券的投资者会非常被动,可能造成很大的资金损失,投资者多关注债券的半年报和年报,避免遇到连续亏损的债券。

债券停牌一般停多久

沪市可转债停牌时长: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深市可转债停牌时长: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停牌30分钟,可转债一旦停牌时间超过14:57会自动复牌,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申购是什么意思?可转换债券申购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概念股有哪些?有色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是什么意思?可转换债券申购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可以用几个账户?多个账户打新债有用吗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股市复盘:类稀土概念走强0.200%,亿利洁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可以用几个账户?多个账户打新债有用吗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如何进行投资?可转债的特点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节能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继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如何进行投资?可转债的特点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赎回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龙头股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锂产品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赎回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当天没卖出去怎么办?新债上市后一般多久卖掉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成品油概念报跌,ST中天跌5.2%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康隆达触及跌停,服装家纺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当天没卖出去怎么办?新债上市后一般多久卖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新债申购?新债中签后怎么交易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纸浆概念股报跌,中闽能源跌4.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