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上市公司, 2022年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2:34:03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简讯,2月23日数字城市概念报涨,丝路视觉(25.06,3.34%)领涨,丝路视觉(3.26%)、旋极信息(3.01%)、ST群兴(2.67%)、飞利信(2.64%)等跟涨。

数字城市上市公司有:

丝路视觉: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04亿元,同比增长9.5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061万元,同比增长117.6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34万元,同比增长74.02%。丝路主要以三维技术为核心,融合多媒体手段在不同的科技领域进行实践并最终实现其运用价值。丝路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方案咨询、建筑表现可视化、影视广告、影视后期、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及CG教育等,并在工业设计、医疗机械设计、数字城市、CG游戏等领域积极创新。丝路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公司、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医疗器械、汽车行业等。

旋极信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98亿元,同比增长-15.9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45亿元,同比增长-581.5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79亿元,同比增长-653.74%。丝路主要以三维技术为核心,融合多媒体手段在不同的科技领域进行实践并最终实现其运用价值。丝路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方案咨询、建筑表现可视化、影视广告、影视后期、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及CG教育等,并在工业设计、医疗机械设计、数字城市、CG游戏等领域积极创新。丝路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公司、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医疗器械、汽车行业等。

*ST群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108万元,同比增长278.4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47万元。泰豪智能是国内智慧城市设计、实施和运营的领先企业,在数字城市和物联网领域有丰富的技术、产品和工程积累。

飞利信:

公司2020年的营收9.72亿元,同比增长-34.01%;净利润-13.15亿元,同比增长-4198.99%。首次引入战投获资金技术双支持的黑匣子,专注于区块链在垂直领域的数字货币、数字农业、数据流通、金融风险评估预警、跨境电商区块链追溯、数字城市、城市物联网等具体的应用。

紫光股份:

2020年报显示,紫光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97亿,同比增长10.36%;净利润18.95亿元,同比增长2.78%。2018年9月,与商汤科技签署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将共同发展面向新型数字城市的智能化服务、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能源运输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炭供应链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硅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肝病类中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肝病类中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除雪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除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肝病类中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肝病类中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厕所革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钢芯铝绞线概念股龙头一览,钢芯铝绞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钻井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厕所革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票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兴转债(sz123116)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2年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黄金2206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票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手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石墨烯手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 金农转债(sz128036)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手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石墨烯手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兴转债(sz128071)价格:2022年2月23日合兴转债(sz128071)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