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研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10:52:29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

药明康德603259:2月23日消息,药明康德最新报价98.31元,3日内股价下跌1.5%;今年来涨幅下跌-12.4%,市盈率为77.09。

国内医疗研发服务第一股。主要业务是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多年保持在20%以上,净利润多年保持25%以上的速度增长。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市场空间广阔,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58%、9.58%、18.21%、11.3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酸钠原料龙头股有哪些,酸钠原料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2/22)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龙头股票有哪些,橡胶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创业板增强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酸钠原料龙头股有哪些,酸钠原料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2/22)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无人驾驶龙头股都有哪些?无人驾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无人驾驶龙头股都有哪些?无人驾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资背景概念股有哪些,外资背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钴资源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2/22)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华宝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QDII-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资背景概念股有哪些,外资背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22日氯碱粘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LCD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CD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2日年兴全恒鑫债券C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22日氯碱粘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农村电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悦达投资2月22日市值37.1亿,中单净流入181.05万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分析:安奈儿跌近5%,儿童消费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