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力股票有哪些股?(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2:34:03

新能源电力股票有哪些股?(2022/2/23)

2022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有:

爱康科技: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208万,近4年复合增长-42.06%。

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以光伏配件制造、高效电池组件制造、新能源电力服务为三大核心业务的新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现有江苏张家港、江西赣州及浙江长兴三个电池组件生产基地,拥有1.2GW组件产能及450MW电池产能。公司是太阳能电池配件领域的细分龙头,太阳能电池铝边框与支架等配件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产品,其中铝边框产品连续十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首位,核心客户包括住商、友达、韩华、SUNPOWER、晶澳、FIRSTSOLAR等;同时,公司与浙能集团等大型能源集团均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能源发电运维商,累计运维新能源电站容量超过1.5GW。

科士达: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03亿,同比增长-5.4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6%;每股收益0.5200元。

是中国大陆本土具有较大规模的UPS研发生产企业及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源电力转换产品领域厂商。

金开新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57亿元,同比增长173.45%;净利润5637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目前主要包括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两个板块。

固德威: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6亿,同比增长153.16%;净资产收益率34.99%,每股收益3.6400元。

公司系以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转换、储能变换、能源管理为基础,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为核心,以能源多能互补、能源价值创造为目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嘉泽新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12亿,同比增长-9.3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98%;净利润为2.0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66%。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

宝新能源: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8.18亿,同比增长率为105.83%,近4年复合增长160.28%。

新能源发电,新能源电力行业龙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能源运输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炭供应链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硅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肝病类中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肝病类中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除雪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除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肝病类中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肝病类中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厕所革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钢芯铝绞线概念股龙头一览,钢芯铝绞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钻井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厕所革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票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兴转债(sz123116)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2年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黄金2206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健康体检概念股票有哪些?健康体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手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石墨烯手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3日 金农转债(sz128036)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手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石墨烯手机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疗研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兴转债(sz128071)价格:2022年2月23日合兴转债(sz128071)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