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轮胎行业龙头股有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16:19:16

轮胎行业龙头股有:

轮胎行业龙头,有30年经营历史。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建成了国内轮胎行业第一家室内噪声试验室、滚动阻力试验室,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青岛双星:2016年6月,公司建成的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商用车胎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全线投产,实现了传统轮胎行业的转型升级,工厂中的设备包括11种智能机器人,80%由双星自主研发和生产,智能化工厂采用双星独创的MEP智能信息匹配系统,可实现物、人、设备、位置的信息智能匹配,解决了全球以液体或粉体为原料的制造企业无法全流程实现智能制造的难题。

森麒麟:泰国为天然橡胶全球主产地之一、东南亚主要汽车生产国、美国在该地区重要贸易合作对象,森麒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参与轮胎行业全球竞争、开拓欧美替换市场及挖掘东南亚配套市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醋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醋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测化学品龙头股是什么?和封测化学品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报14198.303点,纤维素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醋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醋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IGBT芯片龙头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上投摩根安隆回报混合C累计净值为1.3157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药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MI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鑫元一年定开中高等级债券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南药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名药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电解液概念走强0.14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名药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光电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21日指纹芯片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21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绿化概念走弱-0.027%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光电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2/1/21) 南方财富网
铅锌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铅锌股票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A股物联网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