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路板股票有那些?电路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01:02:29

2022年电路板股票有那些?电路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深南电路00291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16.01%。中国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封装基板领域的先行者。

沪电股份00246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43亿元,同比增长11.35%。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单、双面及多层电路板、高密度互连积层板(HDI)、电路板组装产品、电子设备使用的连接线和连接器等产品并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与本企业生产同类和相关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业务,公司产品售后维修及技术服务。

东山精密002384:2020年净利润15.3亿,同比增长117.76%。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提供商,拥有从模具设计到制造等移动通信基站射频披肩所需的完整生产环节,是全球最大的基站天线精密钣金零部件提供商之一。公司于2020年2月1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2亿股,募集不超过28.92亿元用于年产40万平方米精细线路柔性线路板及配套装配扩产项目、Multek印刷电路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盐城东山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模块生产建设项目、Multek5G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技术改造项目。盐城东山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模块生产建设项目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盐城通信实施,将新增无线通信模块产能16万个/年,无线点系统产能16万个/年;Multek5G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技术改造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德丽科技实施,新增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产能20万平方米/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北斗终端股票概念有那些?北斗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焦炉煤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沪深涨跌停个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北斗终端股票概念有那些?北斗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电子病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翻译机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中水渔业等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电子病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塑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地热能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京北方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塑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光伏概念龙头股是谁?光伏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两市主力增持个股前50只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最新单位净值为1.0048元(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地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铝箔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