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8:06

1月20日盘中信息显示,铁路运输概念报跌,江泉实业-2.594%领跌,西部创业、中铁特货等个股跟跌。铁路运输上市公司:

铁龙物流: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7.44亿,同比增长4.27%;每股收益为0.0920元。

大股东中铁集装箱公司是铁路集装箱唯一具有承运人资格的企业,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有十八个分公司和6个直属集装箱办理站,负责集装箱铁路运输的日常管理工作,具有独立于十八个铁路局的调度系统。

广深铁路: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2.79亿,同比增长29.03%;实现归母净利润-2.6亿。

公司是目前中国一家在上海、香港和纽约三地上市的铁路运输企业。

大秦铁路: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0.2亿,同比增长-1.04%;净利润27.9亿,同比增长-16.07%;每股收益为0.1900元。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06)是以煤炭、焦炭、非金属矿、钢材、金属矿石等货物运输和旅客运输为主营业务的区域性、综合性铁路运输企业和国有控股公司。

京沪高铁: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9.19亿,同比增长10.82%;净利润16.04亿,同比增长21.68%;每股收益为0.0326元。

京沪高速铁路的技术优势为公司安全运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采用委托运输管理模式委托北京局集团、济南局集团、上海局集团对京沪高速铁路进行运输管理,以及将牵引供电和电力设施运行维修委托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进行管理并由铁路局实施监督,能够有效利用受托方成熟、系统的运输经验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发挥其运输管理优势、属地优势以及资源优势,充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公司对京沪高速铁路的运营维护、治安防范和可能发生的各种灾害影响等都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预案,并建设了全方位的防灾安全监控系统。

中铁特货: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8.96亿,同比增长-10.47%;实现归母净利润1.4亿。

公司与多家汽车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一汽股份、东风汽车集团、上汽集团、兵装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等众多汽车制造企业或其下属公司提供以铁路运输为主体的专业商品汽车物流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兽用生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兽用生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智能电视概念:早盘ST中新跌5.2% 南方财富网 国际黄金价今天什么价格(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兽用生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兽用生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运输工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纽威数控股票资料一览 纽威数控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分拆概念股有哪些?浙数文化600633属于分拆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运输工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生物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个股抢筹龙虎榜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生物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有哪些,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科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科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20) 南方财富网 洗手液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洗手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铁塔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铁塔制造上市公司名单(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早盘异动观察:汇金科技、盛天网络涨超10%,互联网金融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游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