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胆行业股票有哪些?利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23:46:31

2021年利胆概念股有:

海正药业: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3.5亿,同比增长2.55%;净资产收益率6.46%,毛利率43.27%,净利率6.37%。

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体包括,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和医药商业业务,原料药业务,主要是特色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包括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抗感染药、心血管药、内分泌药等,制剂业务,主要是抗肿瘤、抗感染、抗结核、保肝利胆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医药商业业务,全资子公司省医药公司从事第三方药品的纯销、分销及零售业务。

永安药业: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6.66%,毛利率30.38%,净利率10.12%,2020年总营业收入11.73亿,同比增长-14.42%;扣非净利润8253万,同比增长19.63%。

牛磺酸具有强肝利胆、解热与抗炎;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正常生殖功能;降压、降血糖、强心和抗心律失常;促进婴幼儿脑组织、智力及视网膜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功能,抑制白内障的发生发展;提高肌肤免疫力,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作用等。

景峰医药:

2020年景峰医药总营收8.78亿,同比增长-34.68%;扣非净利润-12.96亿,毛利率63.73%,净利率-119.33%,市盈率为-4.27。

榄香烯注射液、榄香烯口服乳、玻璃酸钠、培美曲塞、克林霉素/克林霉素磷酸酯、更昔洛韦、地尔硫?、奥沙利铂、伊立替康、吉西他滨等;中药类心脑宁胶囊、乐脉丸、镇痛活络酊、消炎利胆片(胶囊、颗粒)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酿酒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A一年来收益45.6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玻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稀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化工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高等级债E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58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稀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MIM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MIM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兴业嘉荣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一鸣食品是做什么的?一鸣食品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棒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股票有哪些?PTA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博时产业新趋势混合A一年来下降10.9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棒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产饲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产饲料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安鑫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怎么样?(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