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54:59

周一盘后消息,基因工程概念报涨,万泰生物(230.48,17.36,8.146%)领涨,华东医药、华兰生物、长春高新等跟涨。基因工程上市公司:

万泰生物: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32亿,同比增长116.01%;实现归母净利润4.67亿,同比增长109.39%;每股收益为0.4900元。

公司是基因工程技术领跑者,具备完整的抗原、抗体、酶等生物活性原料的研制和生产能力,可以生产出高质量、高特异性的IVD和疫苗产品,随着成长性得到持续验证,公司的估值逻辑将得到强化。

华东医药:

华东医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7.48亿,同比增长-1.04%;净利润5.95亿,同比增长-9.88%;每股收益为0.3401元。

华东医药成立于1993年,主营抗生素、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基因工程药品的生产销售。是浙江省及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业务涵盖最多的医药企业。目前已具有浙江乃至华东地区高度自动化医药物流中心。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十强。

华兰生物: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亿。

公司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品、疫苗、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包括血液制品业务、疫苗制品、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生产三类业务,是国内血液制品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较高、品种较多、规格较全的企业之一。

长春高新:

长春高新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2.76亿,同比增长31.97%;净利润12.24亿,同比增长28.78%;每股收益为3.0300元。

董秘张德申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基因工程药物、生物疫苗、抗体药物、高端化药和现代中药五大板块布局,打造国际化、集约化、现代化的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双鹭药业: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89亿,同比增长-5.38%;实现归母净利润1.34亿,同比增长26.25%;每股收益为0.1308元。

公司基因工程产品(白介素-11、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等)、替莫唑胺、杏灵滴丸、依诺肝素钠等受益于招标推进实现40%以上的销售量的快速增长。

康希诺:

康希诺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0.24亿,同比增长62199.88%;净利润3.97亿。

公司开发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该疫苗采用基因工程方法构建,以复制缺陷型人5型腺病毒为载体,可表达新型冠状病毒S抗原,拟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目前该疫苗已获得临床批准,于2020年4月开始II期临床试验,已于2020年6月获得II期临床试验研究数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2022年DMF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聚通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汽车板块概念报涨,比亚迪涨5.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DMF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业百货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水发燃气市值32.58亿,主力净流出592.04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液压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压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无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无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前无可卖份额什么意思?基金无可卖份额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液压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压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玉米种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成长先锋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铝制品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钽概念股名单,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草甘膦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