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液压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压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54:46

1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液压件概念报涨,合锻智能(7.84,3.43%)领涨,东安动力、泰尔股份、华东数控等跟涨。

液压件上市公司有:

合锻智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98%,最高为2018年的2.31%。

东安动力: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15%,最高为2020年的0.87%。

泰尔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06%,最高为2020年的1.53%。

华东数控: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6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2.11%,最高为2019年的1.94%。

艾迪精密: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2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5.73%,最高为2018年的16.89%。

公司是国内破碎锤行业绝对龙头,当前国内液压件行业呈现出普通液压件结构性过剩与高端液压件结构性短缺共存的局面,高端液压件大多依赖进口。

秦川机床: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59%,最高为2020年的2.33%。

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精密齿轮件、液压件、液压系统、电梯曳引机及特种齿轮箱。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因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中融聚通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汽车板块概念报涨,比亚迪涨5.3% 南方财富网 基因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DMF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业百货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水发燃气市值32.58亿,主力净流出592.04万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DMF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无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无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前无可卖份额什么意思?基金无可卖份额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玉米种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成长先锋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铝制品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钽概念股名单,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草甘膦真正龙头股一览,2022年1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